小晚--不断努力的初三党一枚

主角总受all黑子all邪all叶
朱白 bjyxszd!

宠上天系列时间线整理

彩虹 hin

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喜欢我的文章,也收获很多小可爱的留言还有暖心到爆炸的爱意,真的很谢谢你们,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~~!!(笔芯

来说文吧,宠上天里面的文啊,可能有些看文的宝宝觉得时间线有些乱,都是因为我有时候想到哪个时间段就写了,所以更的文就看起来不怎么看顺序,我的错。

这个文章下面整理了一下这几篇的顺序,大家看文可以按这个看下去(之后更文后时间线都可以在这里找


辛苦大家了,我更文是有些任性(鞠躬


相识篇:

虚假不安

零食怪


相爱篇:

零食怪•续

欲(车慎)


同居篇:

痴(车慎)

宠上天·受气包


国庆篇:

宠上天·愉秋

宠上天·狂(车慎)

宠上天·暇光


待插入


主权篇:

宠上天·宣誓主权

宠上天·宣誓主权 彩蛋


待续



PS:文中发生的事情和现实中发生的甜饼没有一点关系!(没有才怪)



最后私心推送一首歌

我的宣言------周柏豪(粤语)

最爱里面这段歌词


只知道是时候拿着鲜花

偏不信万人面前跪不下

共你历年寻新鲜 吃尽风沙

厮守到老亦毫不惊讶



祝大家好梦 梦中都是万丈星辰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21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