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晚--不断努力的初三党一枚

主角总受all黑子all邪all叶
朱白 bjyxszd!

酒茨三

今天的我依旧没有小天使QAQ

产粮玄学什么的都是假的QAQ

蓝瘦香菇

(三)
欧洲晴明阻止不了酒吞画符,只能万般无奈的看着粉色的蝴蝶从阵中飞出。

五芒星的正中央出现了一个银发红角的大妖怪。

很好,又一个茨木。知道不是红叶,酒吞狠狠地掰断了
握在手中的笔。

晴明本来想攒着1000勾来个五十连的,谁知被酒吞拿去用了。不过还好,出的没有废卡,一张都没有。他露出欣慰的表情。

可怜的笔成了两截,圆润的部分带着笔尖在地上滚动。身着蓝色狩衣的阴阳师俯身拾起它,笔的质量挺好,还可以画符。

他不知道画什么,干脆在符纸上点了个点,静候式神的出现。

粉色的光芒渐渐隐去,同时一个窈窕的身影出现在阵心处。那是个美丽的女人。她有着鸦羽般乌黑的长发,身着蓝色和服。那蓝色比狩衣的颜色更深,也就突出枫叶花纹的红,红的醒目,红的妖艳。

系统提示再次出现,但他已无暇去看。

这个美丽的女子在看到他的下一刻就扑了过来,同时他看见某个红发基佬恶狠狠的给了自己一记眼刀。如果实体化,其效果估计和装备六号六星针女的小黑镰刀一样可怕。他打了个寒战,急忙推开女子。

被推开的女子抬起头,悲伤的望着晴明“晴明sama,您为什么要推开我?”

“对,对不起。在下失忆了,不认得您。请不要这样做。”语毕,他偷偷瞟了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几眼。

两只大鬼此刻显然很不平静。一个背着酒葫芦,温柔地看着女子。另一个手中紫色的球光芒越来越亮,愤愤的盯着女子,仿佛下一秒就要把球砸向她。

这边女子还在不停晃着他的手臂,一边晃,一边以哀怨的语调诉说“妾身名为红叶,本是人类。在将逝之时遇见了您。您用温柔的声音安慰我,鼓励我。这些您都忘了么?”说罢,眨了眨眼睛,眼圈竟是红的了。

看见红叶眼睛红了,酒吞终于出了声“红叶,那个阴阳师有什么好的。你过来,我把我觉醒材料给你。”

红叶还没回答,一个声音就插了进来“挚友,不可!汝身为鬼王,怎能因一个女子而放弃觉醒!”

“你以为你是谁。”酒吞冷冷的吐出这句话“能填满本大爷孤独的从来就不是你,茨木童子。”

“挚友。。。”茨木的声音小了下去,明亮的金眸黯淡了。“喂,女人,吾把吾觉醒材料给你,别拿吾挚友的。”他对着红叶说。

“本来我就不想要那个酒鬼的东西,茨木童子的我也不想要。”红叶痴痴的看着银发的阴阳师“但那是sama辛辛苦苦打出来的,而且红叶特别想让晴明sama看到红叶觉醒后的样子。晴明sama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她说着,轻盈的飘到双童子身边,拿走了茨木童子手中紫色金色的觉醒材料。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