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晚--不断努力的初三党一枚

主角总受all黑子all邪all叶
朱白 bjyxszd!

酒茨

听说产粮能出ssr,我坚信这玄学。

所以说酒吞都来我家了,为什么茨木小天使你还不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人物属于网易爸爸,ooc属于我

今天的我还是没有茨木小天使QAQ

“QQ扭力自由!”蓝符破碎,地上的五芒星渐渐发出光芒。

啊啊,保佑是ssr吧。非洲晴明心里第N次这么想。

毕竟家里的扫帚都被练到五星了,天天听天邪鬼一家投诉雪女的冰冻也是很烦的一件事。没办法啊,谁让他手气不好,抽sr只抽中过雪女和清姬呢。雪女控场效果不错,但是清姬就真的不太好了,还不如莹草爸爸这个R级的奶妈输出高。

心里胡乱想着,他拿蝙蝠扇挡住眼睛,听见声音后才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移开扇子,自下而上的看去。

他先看见的是飘动的一条红带子,继而看见十分豪放的穿着和身后大大的鬼葫芦,最后他看见了红如火焰般,扎的高高的马尾。

【神眷】您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酒吞童子!

非洲晴明狠狠的掐自己,确认这是真的后立在召唤阵前傻笑了半天,然后决定在殴气未散时趁热打铁,把最后一张蓝票用完。

当然在此之前,他以山兔的速度回了趟仓库,把仓库的钥匙给了新召唤的酒吞童子“酒吞啊,这仓库交给你了,除了草爸爸外其他你随意啊。”

丢下这句话,他再次使用蓝符,在泛着金光显得分外庄严的五星阵前,严肃的庄重的兴奋的大声的呼唤:
“QQ扭力自由!”

刹那间金光大作,蓝符破碎的粉末被浓郁的妖风吹得不知去向何处。

银发金瞳,有着一只赤红的角的妖怪应声出现在阵中,还伴随着清脆的铃铛声,是他裸露的纤细的脚踝上挂着的。

【神眷】您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茨木童子!

非洲,不,现在应该叫他欧洲晴明了。欧洲晴明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,此刻他甚至想高歌一曲,《百鬼阴阳抄》《好日子》《歌唱祖国》《极乐净土》。。。(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)
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茨木童子稍稍顿了一下感知着什么,主动跳出五芒星阵向式神仓库跑去。

“吾的挚友啊,”他边跑边喊,足铃伴随着他的动作,在风中叮当作响,很是好听“来和吾打一架吧!”

追出来的欧洲晴明悬着的心在看到茨木童子目的地是自己仓库时,放了下来。然而还没等他喘几口气,他的仓库就在两只大妖浓郁的妖气下,塌了。

五星帚神连滚带爬的从仓库中灰头土脸的保全一条妖命,眼泪汪汪的看着主人。天邪鬼赤在一旁安慰天邪鬼青,童男用蓝色的翅膀揩着童女因害怕而流的泪。萤草爸爸用柔柔软软的嗓音指挥R级和N级的式神安全退缩,雪女和清姬在一旁帮忙。

仓库被破坏成这样,修得花多少金币啊。终于从非洲来到欧洲的晴明,痛心的看着自己手中瘪瘪的钱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如果茨木小天使真的能跟着吞哥来就好了,你们俩把我仓库炸了,我都不会在意的。

红叶我也可以喂给茨木啊,所以小天使你真的不来么?!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