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晚--不断努力的初三党一枚

主角总受all黑子all邪all叶
朱白 bjyxszd!

拯救袋鼠的一百种方法(二)下

灵感来自科教片袋鼠邓迪

可能ooc注意

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黄少天,喻文州已上线。


女孩手里抱着只不停挣扎,还吵的厉害的袋鼠。袋鼠个头不大,一个劲儿的往外蹦。

叶修一脸黑线的看着这只欢脱的生物。如果这货是人的话,那得多吵啊。

女孩微笑着收紧了手臂,再次将欢脱的袋鼠搂在怀里。这次袋鼠连挣扎的空间都没有了,只好撇着嘴,伸出爪子来回拨弄女孩的长发。 一缕发丝被爪子扬了起来,然后又一把抓住。一扬一抓,它玩的不亦乐乎。

后面的某个妹控不乐意了,但他怀中也抱着一只袋鼠。他总不能随手丢了吧。

但是这只袋鼠。。。他稍稍低下头去看怀中的袋鼠。 袋鼠乖巧的趴在他怀里,和女孩抱着的那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然而苏沐秋却知道这只袋鼠可不是看上去那么乖巧。 他能感觉到这只袋鼠一直在用爪子挠他。它聪明的很,没有明着抓,而是借着苏沐秋手臂的阻挡不露声色地挠着。 苏沐秋几次停下来查看,它要么继续乖巧的趴着,要么就眨着眼,一脸的无辜。

啧,这家伙。。。还懂得玩战术。苏沐秋想着。

“你们是谁?”叶修先发制人的问到,浑然不顾他正待在人家家里。

“我是苏沐秋。看你躺在野外睡觉还抱着袋鼠,就把你捡回家了。”男孩说。“早上了,走吧。”

“呦,苏沐秋大大把我捡回来了,也不收留收留我?”叶修想:回去后又不能抽烟,那个笨蛋弟弟还得啰嗦个不停,还不如就留在这。

“收留你?你会干什么?”

“我说我能听懂袋鼠说的话,你信不信?” 苏沐秋一脸你别糊弄我的表情。

“好吧,好吧,我会洗碗。”

“那今后碗就归你洗了哦。” 女孩微笑

“这是我妹妹苏沐橙。沐橙,这位是。。。”苏沐秋说的半路停了。

“喂,你叫什么?”

“叶修。”

在叶修每次洗碗都把碗打碎后,苏沐秋再一次承担了洗碗的责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啊,我想问一下,叶神要不要听的懂袋鼠说的话?


评论(8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