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晚--不断努力的初三党一枚

主角总受all黑子all邪all叶
朱白 bjyxszd!

拯救袋鼠的一百种方法(二)上

灵感来自科教片袋鼠邓迪

我们的宗旨是苏叶神

架空 可能ooc

本篇沐橙,伞哥上线

阳光穿过云层,太阳很快就升起了。金灿灿的太阳照耀着澳大利亚的大陆,也照在一个不怎么华丽的屋子上,将有些破旧的小屋渡上了金色。

窗帘没有拉严,几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了屋子。

叶修醒了。他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小屋里。 屋内,桌椅沙发一应俱全,就是都有点破。桌上还放着一个花瓶,花瓶中的花还是新鲜的,露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晶莹剔透。

正对他的地方,有一个架子,架子上放着几个布袋。 从他这个角度可以看见较低层的布袋。布袋里面是一只小红袋鼠。

“小周?”叶修出声轻唤道。

小袋鼠听见叶修的呼唤,用两只小爪子揉了揉眼,然后翻了个身,小豆眼对上叶修投来的视线。

周泽楷以飞快的速度从布袋里爬了出来,然后蹦到了地上。一蹦一蹦的朝叶修跳来,小尾巴还一甩一甩的,很是可爱。

床有点高,对现在的周泽楷来说要跳上去是很困难的。周泽楷在尝试蹦上去多次未果后,放弃了。

它抬起头,可怜兮兮的望着床上的叶修。

叶修被那幽怨的小眼神萌到了,也就不再逗小周,伸出手把小周抱到了自己的怀中。

正当一人一袋鼠沐浴在阳光下,气氛温馨而美好时,门开了。

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,有着暖色头发的女孩走了进来,身后还跟着一个穿着T恤衫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

因为时间不够其实是不知该用哪个脑洞所以分上下发了。

明天我会更完的

小周好萌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