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晚--不断努力的初三党一枚

主角总受all黑子all邪all叶
cp@浅夏酱

赌骰风波

因为在某位太太的推荐下读了落天下太太的一篇文章,从而进行了反省,经过改良后的来一发✪ω✪


最后依旧要郑重的说一句:拒绝赌骰,从我做起。


小学生文笔,ooc注意
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
沐雨橙风:听说现在有一种名叫赌骰的游戏啊。诶,群里有人玩么?


夜雨声烦:诶诶诶苏妹子你也玩赌骰?要不要来一局,来一局,来一局?


沐雨橙风:好啊⊙▽⊙魔法表情  骰子  五


夜雨声烦:魔法表情  骰子  四!这不科学,这不科学!身为一个一场比赛几十万的剑圣,我怎么会输呢!!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,你做了什么做了什么做了什么!老叶都把你带心脏了,唉


沐雨橙风:黄少,私聊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私聊(。ò ∀ ó。)——————


夜雨声烦:苏妹子苏妹子,什么惩罚,什么惩罚?


沐雨橙风:黄少,你把QQ名改了吧,改成夜雨神烦好啦(摊手)


夜雨神烦:还以为是什么丧心病狂的惩罚,不就是改个名吗,看我手速多快。。。!!!卧槽卧槽卧槽,苏妹子,不对,你一定是老叶!多大仇多大仇!夜雨神烦是什么鬼啊!


沐雨橙风:叶修他和老魏出去买烟啦。还有,改过名后要记得要维持一天(^_^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在回到群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神烦:还有没有人啦!老叶呢,老叶呢!出来和我pkpkpkpk,不pk赌骰子也行啊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!!!


百花缭乱:黄少天,要不我俩来一局?


风城烟雨:张佳乐要玩?我已经看到了结局(黄少天,夜雨神烦?恩,好名字)


王不留行:我已经看到了结局+1(夜雨神烦好名字+1)


逢山鬼泣:我已经看到了结局+2(夜雨神烦好名字+2)


一枪穿云:我。。看到结局+3(好名字+3)


君莫笑:我已经看到了结局+4心疼乐乐。我早就想把少天你的名字改成夜雨神烦了。


索克萨尔:我已经看到了结局+4


索克萨尔:。。。。。。


君莫笑:啧啧啧,文州啊,你的手速我都不想说了


百花缭乱:卧槽,老叶你什么意思!不过,夜雨神烦是什么鬼。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黄少天,你也有今天。苏妹子让你改的吧。苏妹子,干的漂亮!!


夜雨神烦:张佳乐,你别笑!老叶!!都是你干的好事,苏妹子都变得如此心脏了!来pkpkpkpkpkpk,本剑圣一定要赢回来!



百花缭乱:黄少天,叶修那家伙肯定用的是电脑,电脑上没有这个表情啊。看来这次我肯定赢了。来丢骰子吧。魔法表情 骰子 三。啧


夜雨神烦:魔法表情 骰子 四!卧槽,怎么还是四!不过我赢了,哈哈哈哈哈,张佳乐叫你笑我。作为惩罚,你把名字改成百花仙子好了。


百花仙子:卧槽,黄少天,多大仇啊,老叶你不许笑。


君莫笑:百花仙子,真符合你啊。乐乐,脸疼不?


凤城烟雨:真符合+1脸疼不+1


王不留行:真符合+2脸疼不+2


一枪穿云:真符合+3脸疼不+3


夜雨神烦:我就觉得这名字适合你,果然没错。哈哈哈哈哈哈,张佳乐啊,你脸疼不+4


索克萨尔:真符合+4脸疼不+4


索克萨尔:。。。。。。


风城烟雨:我似乎看见了似曾相识的一幕啊。ps敢抢喻队的话,黄少天你胆大倒让我敬佩


索克萨尔:少天^_^


夜雨声烦:队长,队长,队长,我错了啊!!!


索克萨尔:少天,既然你那么喜欢掷骰子,那就由它决定今天午餐吧

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队长,这可是你亲口说的,不要后悔不要后悔,不要后悔!魔法表情 骰子 五!啊哈哈 我终于丢到五了。我赢定了!队长队长队长,我都要求不高的,午餐除了秋葵什么都可以,真的!


索克萨尔:哦,是吗?


索克萨尔:魔法表情 骰子 六。


夜雨声烦:!!!这不科学,不科学,不科学!队长,不要秋葵可以吗,不要不要,我们拒绝秋葵!


索克萨尔:少天,中午吃秋葵^_^


夜雨声烦:不不不不!!队长,不要啊!


风城烟雨:心疼黄少天。喻队,今天运气不错啊。来一把?别人别说话,姐要来一盘。


索克萨尔:可以,楚队先开始吧。


风城烟雨:不说废话了。魔法表情 骰子 四。怎样?


索克萨尔:运气不错


风城烟雨:我说,喻文州啊,你手速慢,点表情都慢么?


索克萨尔:魔法表情 骰子 六。


风城烟雨:这不科学!算了,愿赌服输,罚什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萌萌哒的私聊呦——————


索克萨尔:一本喻叶本(^_^)


风城烟雨:我就知道。算了算了,一会儿邮过去啊。


索克萨尔:谢了,楚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在回到群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不留行:喻队,运气不错啊,来不来?


索克萨尔:好啊(^_^)


王不留行:魔法表情 骰子 五。O.o


索克萨尔:


索克萨尔:手速慢,抱歉(^_^)


索克萨尔:魔法表情 骰子 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私聊ing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索克萨尔:王队,微草的未来就是那个叫高英杰的,他还需要继续努力吧。你应该多抽时间训练他啊。别老往h市跑了,会浪费时间的。你说,是吧?


王不留行:喻队,你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旁白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喻文州赢了楚云秀和王杰希后,群里的大神们都冒泡了,每个人都要和喻文州赌骰。但是除了周泽楷,幸运的丢出了一次六与喻文州打成平手以外(下一局喻文州六,周泽楷五)每个人都败在了喻文州奇迹的六下,他每丢一次,都是六。就是有点慢,大概是手速问题。


喻文州没有放过打击敌qing人di的好机会,以赢家的名义向众大神提出了离叶修远一些的要求。(至于大神们听不听,我就不知道了←_←)


叶修通过电脑看见喻文州每次都丢出六后,有些好奇。


于是,借苏沐橙的手机上了QQ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群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君莫笑:文州,骰否?


索克萨尔:好啊,前辈。如果我赢了你答应我一个要求。(^_^)


君莫笑:把冠军和boss给你可不行,那可都是兴欣的。


索克萨尔:不是


君莫笑:不是就行,哥肯定答应。


索克萨尔:叶神,你说的(^_^)


君莫笑:恩,来吧。魔法表情 骰子 五。


君莫笑:啧啧啧,哥运气不错啊


索克萨尔:前辈运气不错


索克萨尔:


索克萨尔:魔法表情 骰子 六(^_^)


君莫笑:卧槽!喻文州,你老实说你做了什么!


索克萨尔:叶神,我什么都没做。私聊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私聊时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君莫笑:文州,说吧,要哥干嘛


索克萨尔:前辈


君莫笑:恩,哥听着呢


索克萨尔:前辈很久没来蓝雨了吧。少天和我可是都很想前辈呢。现在是夏休期,前辈可以抽空来蓝雨么?


君莫笑:行啊。不过兴欣可是很穷的,机票费和吃住就靠你们了(拍肩)


索克萨尔:前辈,机票订好了,什么时候来?


君莫笑:卧槽!喻文州!怎么这么快!你早就预谋好了吧!


索克萨尔:^_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在看过落天下太太的那篇文后,进行了自我反省,这篇文把上一篇中ooc的部分进行了改正。

也许还是不太好,但我会继续加油的。

谢谢某位太太的指导(鞠躬)
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