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晚--不断努力的初三党一枚

主角总受all黑子all邪all叶
cp@浅夏酱

赌骰风波

现在空间里满是非主流和一些黄暴的东西,不禁开了个联盟大神们赌骰子的脑洞。

最后要郑重的说一句:拒绝赌骰,从我做起。

小学生文笔,ooc注意

荣耀职业选手群

沐雨橙风:听说现在有一种名叫赌骰的游戏啊。诶,群里有人玩么?

夜雨声烦:诶诶诶苏妹子你也玩赌骰?要不要来一局,来一局,来一局?

沐雨橙风:好啊⊙▽⊙魔法表情  骰子  四

夜雨声烦:魔法表情  骰子  五!我就说嘛身为一个分分钟几百万上线的剑圣,我怎么会输呢?!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,惩罚惩罚惩罚,小窗私聊私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私聊(。ò ∀ ó。)——————

沐雨橙风:黄少,惩罚?

夜雨声烦:嗯。。。那个。。叶不修的照片给我几张,别误会啊,我只是只是。。。

沐雨橙风:yooooooooooo黄少,别解释啦

沐雨橙风:我懂得✪ω✪

夜雨声烦: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,别给老叶说啊,千万别千万别千万别!

沐雨橙风:了解~( ̄▽ ̄~)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在回到群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百花缭乱:苏妹子,来一局?

风城烟雨:张佳乐要玩?我已经看到了结局

王不留行:我已经看到了结局+1

逢山鬼泣:我已经看到了结局+2

一枪穿云:我。。看。。结局+3

君莫笑:我已经看到了结局+4心疼乐乐

百花缭乱:楼上都什么意思!多大仇啊!老叶就算了,周泽楷你跟着瞎掺和什么啊!我偏偏赢给你们看!魔法表情 骰子 二!woc!

沐雨橙风:哎呀・ω・魔法表情 骰子 六!抱歉喽,乐乐。

君莫笑:乐乐,脸疼不?

凤城烟雨:脸疼不+1叶修,早啊

王不留行:脸疼不+2叶修前辈早

一枪穿云:脸。。疼+3前辈好(๑• . •๑)

逢山鬼泣:脸疼不+4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,张佳乐,脸疼不,哈哈哈哈哈哈

索克萨尔:我已经看到了结局+5

索克萨尔:......

君莫笑:啧啧啧,文州,你的手速我都不忍心说了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你个不要脸的,不许再黑我们队长手残了了,不许,不许!

君莫笑:我可没说文州手残啊

索克萨尔:少天^_^

夜雨声烦:队长,队长,队长,我错了啊!!!

索克萨尔:少天,掷骰子决定今天午餐

夜雨声烦:队长队长队长,这可是你亲口说的,不要后悔不要后悔,不要后悔!魔法表情 骰子 五!我肯定赢了!队长队长队长,午餐除了秋葵什么都可以,真的!

索克萨尔:哦,是吗?

索克萨尔:魔法表情 骰子 六。

夜雨声烦:!!!这不科学,不科学,不科学!队长,不要秋葵可以吗,不要不要,我们拒绝秋葵!

索克萨尔:少天,中午吃秋葵^_^

夜雨声烦:不不不不!!队长,不要啊!

风城烟雨:心疼黄少天。喻队,今天运气不错啊。来一把?别人别说话,姐要来一盘。

索克萨尔:可以,楚队先开始吧。

风城烟雨:不说废话了。魔法表情 骰子 四。怎样?

索克萨尔:运气不错

风城烟雨:我说,喻文州啊,你手速慢,点表情都慢么?

索克萨尔:魔法表情 骰子 六。

风城烟雨:这不科学!算了,愿赌服输,罚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萌萌哒的私聊呦——————

索克萨尔:一本喻叶本(^_^)

风城烟雨:我就知道。算了算了,一会儿邮过去啊。

索克萨尔:谢了,楚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在回到群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不留行:喻队,运气不错啊,来不来?

索克萨尔:好啊(^_^)

王不留行:魔法表情 骰子 五。O.o

索克萨尔:

索克萨尔:手速慢,抱歉(^_^)

索克萨尔:魔法表情 骰子 六

王不留行:惩罚私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私聊ing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索克萨尔:王队,照顾好微草的人啊。尽量少去h市吧(^_^)

王不留行:喻队,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旁白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喻文州赢了楚云秀和王杰希后,群里的大神们都冒泡了,每个人都要和喻文州赌骰。但是除了周泽楷,幸运的丢出了一次六与喻文州打成平手以外(下一局喻文州六,周泽楷五)每个人都败在了喻文州的六下,他每丢一次,都是六。就是有点慢,大概是手速问题。

喻文州没有放过打击敌qing人di的好机会,以赢家的名义向众大神提出了离叶修远一些的要求。(大神们听不听,我就不知道了←_←)

叶修通过电脑看见喻文州奇迹一般的六后,有些好奇。

于是,借苏沐橙的手机上了QQ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群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君莫笑:文州,骰否?

索克萨尔:好啊,前辈。如果我赢了你答应我一个要求。(^_^)

君莫笑:把冠军和boss给你可不行,都是兴欣的。

索克萨尔:不是

君莫笑:不是就行,哥肯定答应。

索克萨尔:叶神,你说的(^_^)

君莫笑:恩,来吧。魔法表情 骰子 五。

君莫笑:啧啧啧,哥运气不错啊

索克萨尔:前辈运气不错(^_^)

索克萨尔:

索克萨尔:魔法表情 骰子 六(^_^)

君莫笑:卧槽!喻文州,你老实说你做了什么!

索克萨尔:叶神,我什么都没做。私聊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私聊时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君莫笑:文州,说吧,要哥干嘛

索克萨尔:前辈

君莫笑:恩,哥听着呢

索克萨尔:我们交往吧(^_^)

接下来是一段短暂的沉默,喻文州正在恐慌吓到前辈了,想打上去“我是开个玩笑,前辈不要介意。”弥补一下时。

却见手机屏幕,跳上了几个字

前辈: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啊,这篇文结束了啦。

是不是很惊讶喻文州的好运气?

其实是因为喻文州大大每次发了表情后,就大爆手速关上网,等丢出六了再连上wifi发出去。所以每当他发时都会有点慢,原因就是这个啦,不过联盟的大神们都以为是手速慢呢。

喻文州大大不愧是战术大师,心,真脏。

最后,恭喜喻队成功抱到叶不修一只啦(撒花撒花)     



评论(1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