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晚--不断努力的初三党一枚

主角总受all黑子all邪all叶
朱白 bjyxszd!

【All叶】我和队长同时喜欢上一个人怎么办?

1L.才不是话痨

大家好大家好,这里是一点都不话痨,一点都不二的楼主。如题目所言,我和我最尊敬,最崇拜的队长同时喜欢上了一个人。而且,据我所知,那个人的追求者还有好多!还有好多呀,你们知道我的酸楚与忧郁吗?知道吗?知道吗?知道吗?咳,话题扯远了。总而言之,就是我和我的队长同时喜欢上了一个人,我该怎么办?

2L.夜雨生烦烦烦烦

抢到首杀了,好开心(≥∇≤)LZ你的发言风格好像黄少呀。你也是蓝雨粉么?

3L.微草男神王杰希

啧,又是一个粉蓝雨的。LZ的ID和LZ的画风不符,真是。。。

4L夜雨声烦烦烦烦

楼主我也是黄少粉,蓝雨粉,交个朋友吧

5L夜雨声烦烦烦烦

楼主我也是黄少粉,蓝雨粉,交个朋友吧

6L夜雨声烦烦烦烦

楼主我也是黄少粉,蓝雨粉,交个朋友吧

7L夜雨声烦烦烦烦

楼主我也是黄少粉,蓝雨粉,交个朋友吧

8L.我就笑笑不说话

笑看楼上刷屏,不愧蓝雨黄少粉啊

9L.我是小透明

楼眼看就要歪了,心疼楼主,点蜡。

10L.我是半透明

心疼楼主,点蜡

11L.我是全透明

心疼楼主,点蜡。

12L.才不是话痨

啊,我回来了,刚才去找人PK了。

13L.才不是话痨

我。。。算是吧。不过,你的ID是要闹哪样啊,夜雨声烦烦烦烦是要闹那样啊!闹哪样啊!@夜雨声烦烦烦烦。你什么意思啊,什么叫作画风不符!@微草男神王杰希。9L,10L,11L三个是一家的吧,对吧,对吧,对吧?小透明,半透明,全透明是怎么一回事儿啊!一边心疼LZ,一边歪楼真的好吗?!不过,我是不是也在歪楼啊。。。不管了不管了,快来一个人把楼正回去啊!!!

14L.永不退缩

我只是路过,顺便正楼

楼主,你说你和你队长同时喜欢上了一个人,那么你队长知不知道你喜欢那个人呢?你又是如何知道你队长喜欢那个人呢?

15L.吴钩霜月

给女神点赞!把楼正回来了,楼主快来回答女神问题@才不是话唠

16L.吴霜钩月

不对,楼上系统错了。不要当真。

17L.叫我真相帝

楼上的好像是隔壁唐柔女神吧的吧主吧?楼上怎么知道上一楼系统坏了的?真相只有一个,那就是15.16楼是一个人,而吴钩霜月又是轮回杜明的账号卡,也就是说杜明是唐柔粉。那么,14L的就是唐柔女神!

18.L寒烟柔

楼上说的没错。

19.L寒烟柔女神

一个小小的贴居然炸出了唐柔女神和轮回的杜明,拍照留念!(≥∇≤)

20L.唐柔娶我

赶紧拍照留念!我有生之年居然亲眼见到了女神(虽然只是女神的号)太激动了,我要下楼跑几圈,冷静一下!

评论

热度(15)